谢邀。不过对这方面经验不是很多,要是我的话,就晾他一段时间,轻易不原谅!让他自己好好反省吧!


换一个成熟的男朋友。


姑娘,这男人不值得了,虽然人都是自私的,但这个男人也太不爷们了,如果感情里,那些问题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的吵,最后变成崩溃找出路,倒不如再彼此还有一些美好的时候及时结束,当然慎重期间可以冷静一段时间,彼此不见面,都冷静一段时间,考虑下这段关系,如果你还想和他继续,那就继续走下去,如果不想或者有犹豫,那就快刀斩乱麻,还自己一个清静。


吵架要好好吵,吵清楚为什么吵,给对方时间去消化


我男朋友不会甩锅,但会逃避不提这个事混过去

最近他会主动提了,可能是因为不习惯,主动说问题的时候态度生硬,我更不想理他了,烦

当然,会再犯好像是所有人的常态了


果断分手狗改不了吃屎


我男朋友也觉得自己没错之前 来硬的 威胁他一次


根本问题就在于你男朋友没有认识到错误啊,跟你道歉是因为闹得狠了,他要哄你才言不由衷的道歉,那你怎么能奢望一个没认识错误的人会改正错误不再犯呢?

有太多的女生不会向男朋友表达需求,不会好好地向男朋友讲话,她们通常的方式会表现为以下两种:一种是指责。一旦有指责,就会有爆吵的导火线……最后往往两败俱伤。

还有一种则是讲道理。

这种女生认为自己比较理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不容易情绪化,而是开始给男朋友讲道理分析,比如会说「你这样做不对,你要知道工作应该和生活分开。」这种语气也很和缓,但大多数的男生都不会喜欢,为什么呢?

因为无论你的话、神态还是语气都像一个妈妈或班主任在教一个什么都不会、还叛逆不听话的孩子,这个孩子做出来的事情还特别糟,不让人省心。

可是男生尤其是在女朋友面前的男生,最不希望的就是表现出自己的无能,用讲道理的方式来要求和约束他,一定会引起反弹,这跟人性也是相逆的。

所以我建议你,如果下次你认为你男朋友做事不对,你要跟他沟通,请先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好说,不要当场指责,讲道理,还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语速和语调,语速不要太快,语调不要太高,当一个人语速过快,语调过高时,很容易给听者带来压迫,造成他们的焦虑或者紧张。

在交流中一定要学会把「你」改成「我或者我们」

好比如在餐厅等餐,男孩低头打游戏,女孩希望男朋友停止打游戏,陪她聊天……

这时候女孩会说:「你就知道打游戏,不知道我很无聊吗?」 意识到了吗?其实这句话就已经把男朋友放到了对立面了,从心理学上讲,人面对和自己对立的人事物都会有反抗机制的……

其实女孩可以这样说:「亲爱的,我好无聊啊,你能不能先别打游戏了,陪我聊聊天嘛」。」 这样一来,利用高情商的示弱,让男生有一种强者的优越感,还语言暗示了,我们是同一个战线的,消除男生的对抗排斥心理。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把你的需要明明白白讲给他听,不会表达请套用这个公式:我现在(感受)+因为(原因)+所以我希望(需求)

非常直接的说出自己的感受和需求,直截了当,符合男生的直线思维。


看是什么事了,如果他有理,就算了


和他说明,再这样就分手呗


分手分手分手

立刻马上,不要再拖一秒钟。

你值得更好。他不配


分。狗改不了吃屎。


是不是他的错你知道就行,他不承认你就闹,时间久了,人也就没了,恰当的处理方法,很重要。


换一个简单高效


分手,为什么要委屈自己,人生那么长,开心不好吗


所以到底是谁的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