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要说便宜,就不要看PS4和PS4 RRO了,看slim。

这里还要再考虑一下自己会玩什么类型的游戏。如果是想玩机战T,你要PRO的意义何在?乳摇能多一下吗?血污恶魔城,大腿能更白?

如果是要玩猛汉王和赛博朋克2077,那么PRO的高帧肯定会更舒服。对马岛强烈推荐PRO,一个卖旅游景点的游戏,画质必须第一,如果不是单平台的,甚至建议你XB来一发。

但是,并不是说SLIM不能用啊。你损失的仅仅是一点视觉感受和流畅度。可你拥有了差不多1000块钱啊!

好游戏都是红粉骷髅,今天粉墨登场,明天新作一出,就如豆腐渣一样了。什么?怀旧?你们没看到现在的冷饭潮吗?等你PS6出了生化2重置版再重置版的时候,你一样可以玩到克莱尔和阿狮,VR模式,体感覆盖,能切身感受到被丧尸舔一口的爽快!

所以,要便宜,看SLIM。那种打包卖PS4 PRO送个地平线的,其实你未必会喜欢地平线这个游戏啊,就像之前送街霸5少年版的,大部分都是出二手掉。

我的白色slim500G是在日本用日元买的,折算人民币是在1600左右,那时候日元还没涨。目前PS4再次降价500日元,不过日元有少许涨价,应该也还是能维持在1650元左右。

目前的周边价格,体感摄像头350,手柄280,VR1400(应该送奶棒)。不过PS4的VR不是无线的,就没什么实际意义,我家里有个60寸的大彩电,PS4就放在电视柜上,如果我要玩VR,我得坐在电视柜旁边不到1米的地方,像不像个傻子,我明明可以坐在3米外的沙发上躺著玩。

随机原装的手柄还蛮耐操的,所以需不需要另外买一个看你自己操它的程度,双人游戏非常少,那种想和女友一起玩游戏的,建议你打开NS玩4399,大作都是孤独的。精灵宝可梦赖死黄那种需要同伴一起丢球增加命中率的伪双人模式只适合家长监管孩子玩游戏的时候打发无聊。

体感摄像头,嗯,我只用它玩过尬舞2019,这350元花得很值。尬舞是停不下来的,一起挥洒汗水,记得打开游戏的时候,准备好喝的水和擦汗的毛巾。买游戏送1个月的UPLAY会员,440首曲子可以尬舞,还可以看到当周来自世界各地小伙伴的最好成绩。还可以看到别人尬舞的录像哦,我怎么可能告诉各位绅士,里面有很清凉的视频。要是可以邀请3个朋友到家一起尬舞,这特么比魔兽打大米还爽。

所以吧,你入门PS4,选便宜的是没问题的。


等到ps6出了再买


近期有暑期活动,可以考虑


不买最划算,借别人的玩更划算。


所有游戏视频通关最合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