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什么类型的网站?


site域名由亚洲的new gTLD注册局——Radix注册局运营,site域名直译为「站点」,是网站属性和用途最直观的表达;该域名于2015年7月16日开放注册,.Site域名是第五大网站终端最多的新顶级域名之一。


像现在域名有很多种,一般常见的就是.com(我的网站 maomaochia.com),或者是一些国家的像是.cn,.us,.uk或者.my等等。像一些比较特别的,也有像.shop,.food,.club。

其实这个域名点的后面其实都只是一个域名的后缀而已。如果要说什么意思的话,.com其实就是指给company 或者commercial 公司,商业的意思。或者像是.shop的话在英语是商店的意思。.food就是食物的意思。你上面说的.site,site其实在英文是指站点的意思。所以.site可以说是网站的意思。所以其实这个后缀实际上没有太大意义,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就对了。


这个就是站点的意思,做啥都可以,没有限制,只要不违法就行


之前一直没有看到以此为后缀的域名。


一种新的网站后缀。有人要卖给你的话,立即拉黑,一分钱都不要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