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款无卡支付还可以空卡还xyk的聚卡付靠谱吗?


我用过,一个朋友介绍的,打分的话打99分吧!我自己是用户,他的优点是全国还卡都可以落地,而且有优惠卷送,这个是一个特点。用卡人来说比较实惠。第二就是他的费率比起其他软体要便宜很多。一万一万65而且没有其他的费用,对于我们卡奴来说实在实惠很多。如果需要注册的看我名字是邀请 。其他更多问题可以咨询他们的客服!


我自己在用这个 真的不错 要是没遇到我xyk估计就逾期了


这么给你说吧,如果我早点知道这个东西,我的中信信用卡就不会逾期了。


我也是才在成都看到这个东西,感觉理念很新,大势所趋的共享经济。看宣传,比pos机好用多了。值得一用


感觉还不错我现在就是他们产品的会员,推荐几个朋友回馈说也还不错,我现在每个月大概有1200块钱的收入。


先简单说下聚卡付的作用:

1.申办卡片,汇聚各个银行的,包含办卡攻略

2.卡还款,资金不足可余额还款,费用低于支付宝微信。资金不够,可智能还款,仅需要很少的额度和费用。

3.卡取现,无需pos,带积分,秒到

4.实现分润,一次推广,享受终身

聚卡付是一款打磨多年的产品,专为卡奴准备的,功能丰富,操作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