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 CUV 又多新成員,Genesis 將於2021年推出

Genesis 自跳脫 Hyundai 轉型成獨立豪華品牌後,已陸續推出 G70、G80、G90等車型,先前也推出 GV80補足休旅車產品,如今隨著 Hyundai 產品策略與趨勢,Genesis也將於2021年推出電動跨界休旅車。

Genesis 自成為獨立豪華品牌後已陸續堆出多款車型,甚至也推出 GV80補足休旅車缺塊,但在市場中現階段車型陣容仍不夠豐富,加上 Hyundai 產略策略與未來能源趨勢,對此 Genesis 已著手進行開發相關電動車型,甚至偽裝測試車已被捕捉到。

Genesis 的電動 CUV 據瞭解會以45 EV 為基礎打造。

據瞭解 Genesis 電動車型會是現行市場受歡迎的跨界休旅車,所採用的電動模組則來自於Hyundai 的 E-GMP 平臺,基於45 EV 的 Ioniq 5 CUV 所衍生的車型,若真是如此,這也代表著 Genesis 的電動 CUV 有望會在2021年現身。

電動 CUV 又多新成員,Genesis 將於2021年推出

全文授權轉載自:車勢文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