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国家队级别的门将应该提高是最大的

这样其他国家女足的所有定位球都不是威胁

而且大部分女足射门对男子职业门将,威胁也相对比较小。

一名国家队级别的中后卫,带来的威慑和防守强度,甚至可以堪比一条防线

单体防守身体素质的碾压,良好的身体素质支撑更高位的防守,高空球的保证。

一名能摘下高空球的中锋,可以作为战略核武。因为他对于女足的身体优势,大于德罗巴对于其他后卫的优势。

这样即便看起来很糙的他们,作为职业球员,也可以轻松地接下高空球,背身拿球,转身,做球,甚至直接接球转身射门。

女足后卫没有足够的身体和能力把他赶出核心区域。这样门将,中后卫找他这一条战术,对方就没有太多办法。

而且对方整条防线,都被这名前锋压到后场。对方阵型压不上来。防守就不会有太多问题。

如果选择三个人,那我会这么选择。

如果还可以选择,那么是一名中场,只需要技术型中场。

身体和体能,依然对女足占据优势,同时还有技术优势。面对这种级别对手,直接B2B都很轻松。一个人和中后卫插上,或者前锋回撤,完成推进。

同时,甚至可以让那名中后卫直接提前,作为腰卫摇摆人,两名球员将中轴罩住。这样的设置,可能比分不一定会很大,但是面对任何对手,基本上都是稳的。
真是搞笑有些人,女足的水平跟大学生联赛差不多。很多次都是单刀不进,男足比赛你敢信?

保守来说一个男足中场 一个中锋足以进入决赛


没有资格参赛。

加一个男足国家队水平球员,除了守门员外任何位置都可以,世界杯冠军毫无悬念,而且可以垄断多年。


黑男足黑成这样也是够了


场均五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