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以后能开店,有经验的小姐姐们给个意见吗


想从事这个行业的,那么还是去专业的院校,专业系统的学习美甲技术是比较好的。

首先,门店,主要是以盈利为主的单位,不擅长教学,而且有句话说的好,教会了徒弟,饿死了师傅,主要是让你在美甲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在学校,这里指的是专业的学校,而不是小的培训机构,会有专业的系统的课程体系以及流行趋势的讲解,让你更深入的了解美甲行业的概要和学习到专业的技能。这对你开店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选择办学久的院校,多看学校的师资、教学、作品,实践活动都可以了解学校的情况。


首先感谢您的邀请。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我个人觉得是去学校学好一点,因为你去店里当学徒的话说白了就是给人家打杂的,师父肯定不会把重要的东西教给你的,就是让你端茶倒水,打扫卫生,根本学不到实质性的东西。但是你去学校学就不一样了,学校里会有专业的老师给你指导,可以学到东西,也可以上手让你去实操,毕业就业的都是有保证的。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店里会有不copy愿意教,教的不全的情况,但是学校就不一样了,至少在学校你是核心,有什么不懂不会的老师都会告诉你,练习时间也多,而且美甲店的美甲师水平良莠不齐,作为初学者的你难以辨别美甲师的美甲技术如何,这样就可能被误导,对以后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美甲是一个技术性非常强的行业,没有经过全面系统的培训很难掌握专业的美甲技术。所以我建议还是先去学校学习,有了一定的底子再去店里,店里也会重视你些。


如果你是选择跟店学,如果你有指的信任的开化妆美甲店的朋友、亲戚,那么我觉得可以试著跟师学,不然建议找培训学校吧。有人说培训学校学出来不实用,我想说能在学校2-3个月学出来的,都可以直接上手操作的,现在培训学校都会要求做大量的实操练习,非常注重技术操作,所以还有很多企业到学校去找美甲师。找专业正规的学校,不要尽给你推销产品的,要找纯技术教学的学校。


学校吧 门店估计够呛


找有一定实力的学校,学校自己有门店实习,除了在学校系统学习以外还可以到店铺实践!这样才是真正的学习!你可以@我


在学校学习的好处是老师会无条件的教你,从基本开始,一步一步的教你,循序渐进的学习。所以没有基础的学生,完全不担心自己是不是学的会,并且学校系统教学,学习效率很高,能大大的缩短学习所花的时间。还有一个好处是,在学校可以认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化妆美甲行业,人脉资源也是很重要的。相同的朋友一起学习,相互讨论,会进步的更快。能够长时间办学的学校,相关资源也会很多,不用担心出师后不好找工作。


在店里吧,找个好一点的店学,边学习技术边学习销售,学校学的东西一般到了店里用不上吧,在店里慢慢的就学会了,初步慢慢来,也可以学习如何跟顾客沟通


肯定是学校学的好,门店就是个打杂的 实际学习的时间很少而且死板不会创新,培训学校有系统的教学方式,但是学习的费用相对店铺来说会贵-些,但是能培养学员的发散性思维,学到的就不仅仅是技术了! 当然学校也得分好坏,一定要注意 不要有什么隐形消费,比如常见的什么 推销化妆产品之类的

最后,如果要自己开店 开工作室 最好还是考相应的证书


看你找的人怎么样

我在入行前就认识了现在的师傅,当时就觉得老板人特别好又是老乡,当然水平也是棒棒哒,介绍了很多人去纹眉做指甲什么的。

后面经历了人生低谷期,从家庭主妇到去学美甲,美睫纹绣化妆,所有学费加起来比学校便宜,学好之后两个月回本,包括所有工具(大家都知道这种工作前期工资是非常低的)

说个小插曲,一次出去化妆,是很多化妆师一起给60多人合唱团化妆,请了挺多化妆师,看到有一个妆容怎么说呢,妆面特别地脏,一问,原来是化妆学校出来的。当时就打消了去学校学的念头。只想著此生如果去,也就是进修吧。

所有不管是化妆学校还是门店,只有运气足够好碰到了好师傅,才能让自己成长得更好。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碰到一个能毫无保留交自己的师傅,甚至在我独立接化妆单时全力支持,真的很感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