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皮肤情况差不多,用的是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冬天皮肤干首先要做好保湿, 用粉底液时加一滴油或者精华液(? ??_??)?,用湿美妆蛋上妆,基本上底妆就没什么问题了。夏天的话用散粉定妆,也能保持妆面大概半天,到了中午还是会出油,稍微补一下妆就好。

觉得有帮助欢迎点赞哟


我也是这样,之前用的YSL超模,遮瑕效果很好。现在用的make up forever水粉霜,很水润,感觉两个都还不错。

作为一个学生我也只能推荐一些平价粉底液,冬天可以试试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霜,或者嘉娜宝媚点粉底霜。

夏天呢,可以试试德国catrice滴管粉底液,色号自然,比较滋润,而且控油不错,有种越夜越美丽的感觉


我觉得rmk很好用 是真的好用 推荐你买水粉霜试试 还有我最近用西班牙安瓶那个 觉得肤质有所改善 皮肤状态有变好 推荐!


我是冬混干夏混油的肤质,冬天用的是娇兰金钻,但是也要经常敷面膜,不然脸颊还是会有点干,夏天的话刚入手一个资生堂的智能粉底液,还没到手,不知道怎么样哦,对了,娇兰金钻颜色有点偏黄,买之前要好好看看色号
皮肤干,皮肤油都是皮肤缺水导致的。皮肤缺水就会分泌油脂来保护我们干燥的皮肤,所以控油的关键还是补水,建议每周可以做3次左右的补水面膜,再加上使用清洁力度稍大,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你脸上就不会那么油了,皮肤状态好了,什么产品都不怕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