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应该是域名信息模板吧


先做域名实名认证,而后才能做网站备案,你把顺序搞反了。

Org域名现在不能备案,如果想建站,只能用大陆以外的云伺服器才能正常访问。


国内只强制要求.cn和. com域名实名认证


如果.org无法实名认证,那就只能使用免备案主机了


我的域名(http://xmxm.org厦门论坛)也是遇到一样情况,我下订了一台阿里云ECS伺服器,想绑定网站时发现不可以,阿里云告知2018年1月1日后需要实名认证才能备案,但是我也很纳闷为什么到现在org作为国际顶级域名后缀到现在还没通过工信部的批复,等待中!

因为无法实名认证及备案,因此目前的办法只能是网站伺服器或者空间选择国外或者香港的,虽然不怎么影响网站的正常访问但是还是感觉很不舒服!


正规的服务商会在你实名认证之后才会让域名解析生效。


目前不会,备案后就可以解析,就可以访问了。

我之前有阿里云的.org域名,是做过实名认证的,现在都变成未实名认证了,但不影响访问。

不知道你有没有做公安备案,一些申请同时需要这个备案,比如七牛的视频CDN申请等

目前没有暂停org域名注册,没有暂停org域名解析,珍惜你手头的org域名吧


不实名 无法备案。


应该会的,

建议放弃ORG域名,使用更加简短可以实名的域名


已经备案成功了是不影响访问的,但是建议还是实名认证起来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