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尔下季有何品牌赞助?

Getty图片

31岁的阿仙奴中场奥斯尔一向都是Adidas赞助,不过这项合作季尾完结,奥斯尔将要寻找新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让他准备出席各大场合。

德国传媒消息指,因为奥斯尔形象具争议性,于是品牌决定在和他7年半的合作后分手,不再续约。奥斯霰经理人索古特说道:「不是中止合约,只是合约结束。」有传奥斯尔不续约的另一原因,是他想开发个人品牌产品。

Getty图片

奥斯尔自2018年起离开德国国家队,指责德国足总有歧视之嫌。这位德国人因为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有交往,因此引起外界非议。去到今季季初,他又一度遇上劫匪,可以说自2018世界杯成为代罪羔羊之后,在各方面都是头头碰著黑。

此外,奥斯尔在疫情期间拒绝接受阿仙奴减薪,这点也受到攻击。不过,他的身边人指奥斯尔经常行善,巨额薪金不是他一人独享。

Getty图片

Getty图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Putting in the work for the re-start 🙏🏼⚽❤ #17thJune #projectrestart #M1Ö

Mesut Özil(@m10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今次品牌和奥斯尔完约后不再合约,也是有著自己的经济考虑。奥斯尔今季只入了1球及交出2次助攻,虽然他在阿迪达上任后表现有点回勇,但距离全盛期仍有距离,外界也因此经常传出他可能离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