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有退伍归来的金秀贤,重返电视圈的演技力作《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因为长照自闭症哥哥而产生精神压力的男主角,竟然动了弑亲的念头,碰上了儿童绘本画家,而碰撞出一连串成人童话的故事。在已经公开的预告中,可以看见金秀贤充满沧桑的眼神与妆容,金秀贤对于这次的回归,势必是格外重视,不穿华服的金秀贤,这次要用更上一层楼的演技征服大家的心。《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将于6月20日于Netflix准时上映!

另一位男神池昌旭将以搞笑喜剧《便利商店新星》回归,此剧改编同名网络漫画,讲述四次元纯真恶女兼职生和呆萌暖男店长,以便利店为背景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故事。池昌旭上一套作品《请融化我》惨败收场,希望新剧能挽回男神的面子。

紧接著7月份,万众期待朴宝剑以及《寄生上流》的素丹合作的新作品《青春纪录》,是一部励志剧,讲述为了要成为顶级演员,男女主角间所发生在人生与感情的大小事。

朴 到了7月之后,还有谁呢?在《如此耀眼》有亮眼表现的南柱赫也要回归了!今年将有3部作品,当中包括与郑有美合作的Netflix原创奇幻剧《非常校护档案》、与秀智合作的《Start Up 》以及与李秉宪、韩志旼等合作的《Here》,三部截然不同类型的剧种,让剧迷再次感受到「南朋友」的魅力。

此外,下半年李栋旭也将以首位男性「九尾狐」角色回归,《九尾狐传》剧情讲述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逐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都市幻想爱情,看来又会是一个穿越古今的恋爱故事。2020的下半年,大家一定不会剧荒!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Text:派脆克 Edit:Phoe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