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有退伍歸來的金秀賢,重返電視圈的演技力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因為長照自閉症哥哥而產生精神壓力的男主角,竟然動了弒親的念頭,碰上了兒童繪本畫家,而碰撞出一連串成人童話的故事。在已經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見金秀賢充滿滄桑的眼神與妝容,金秀賢對於這次的回歸,勢必是格外重視,不穿華服的金秀賢,這次要用更上一層樓的演技征服大家的心。《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6月20日於Netflix準時上映!

另一位男神池昌旭將以搞笑喜劇《便利商店新星》回歸,此劇改編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和呆萌暖男店長,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的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池昌旭上一套作品《請融化我》慘敗收場,希望新劇能挽回男神的面子。

緊接著7月份,萬眾期待朴寶劍以及《寄生上流》的素丹合作的新作品《青春紀錄》,是一部勵志劇,講述為了要成為頂級演員,男女主角間所發生在人生與感情的大小事。

朴 到了7月之後,還有誰呢?在《如此耀眼》有亮眼表現的南柱赫也要回歸了!今年將有3部作品,當中包括與鄭有美合作的Netflix原創奇幻劇《非常校護檔案》、與秀智合作的《Start Up 》以及與李秉憲、韓志旼等合作的《Here》,三部截然不同類型的劇種,讓劇迷再次感受到「南朋友」的魅力。

此外,下半年李棟旭也將以首位男性「九尾狐」角色回歸,《九尾狐傳》劇情講述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逐他的製作人之間的都市幻想愛情,看來又會是一個穿越古今的戀愛故事。2020的下半年,大家一定不會劇荒!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Text:派脆克 Edit:Phoe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