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6月2日,已故NBA傳奇巨星高比拜仁的遺孀瓦妮莎-白賴仁特在一個小時之內連續發佈了18條動態,她的這18條動態的內容是洛杉磯大亂但是高比和二女兒Gigi的街頭塗鴉卻沒有遭到破壞。

  根據瓦妮莎所發佈的內容,我們可以看到當時的洛杉磯一些店舖被大火焚燒,城市陷入混亂當中,但是高比與二女兒的壁畫卻完好無損。在電視播報中,新聞報導中也是特以提到了這一點。隨後,瓦妮莎轉發了洛杉磯各處幾年高比的壁畫圖片,在圖片上,壁畫都沒有受到破壞。

  在看到這一切之後,瓦妮莎也是在社交媒體上對完好無損的高比以及二女兒的壁畫貼上了“愛心”的圖片。幾天前,一位名叫弗洛伊德的黑人遭到警察暴力執法致死,這引發了全美抗議的狂潮,不少民眾走上街頭參加了示威抗議活動,甚至有極端分子對商舖、建築物進行破壞。

  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人們還是對高比保持尊重,甚至在高比的畫像旁都有破壞,但是高比的壁畫卻仍然完好無損。要知道,當高比在飛機失事去世之後,洛杉磯的球迷們十分傷心,他們曾主動來到斯臺普斯前為高比祈禱與默哀。

  因此,瓦妮莎也在自己的ins上寫上比如“高比和Gigi的壁畫保住了”、“我愛洛杉磯”等等。此前,瓦妮莎也多次更新動態抨擊種族歧視,呼籲人們和平抗議,避免暴力。

  (Emil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