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消息,GooglePixel Buds真無線耳機遭遇大量投訴。

  據9to5Google報導,許多用戶在Reddit和Google support上投訴,Pixel Buds有嚴重的音頻斷連問題,其中Pixel和Samsung手機用戶受到的影響最大。

  報導指出,Pixel Buds即便是更新了固件也無法解決這一問題。一位Reddit用戶表示,出現問題之後Google提供了換貨服務,但是新的Pixel Buds也遭遇相同的問題,最後Google不得不全額退款。

  資料顯示,Pixel Buds 2是Google2019年10月份推出的真無線耳機,售價179.99美元。

  Pixel Buds 2可以通過“Hey Google”激活Google Assistant,它支援播放音樂、發送文本以及虛擬助理可以做的其他事情。在實際使用中,Google Assistant可以快速響應語音命令。

  官方介紹,Pixel Buds 2無線耳機續航時間可達5小時,無線充電盒可以提供19個小時的續航,也就是說整體續航能力可達24小時,這個參數幾乎與AppleAirPods的規格完全一樣。

  本文來自快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