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此前媒體上有很多巴塞要和曼城互換施美度Nelson Semedo和簡斯路Joao Cancelo的傳言,但看上去最終巴塞放棄了這種選項。6月1日的西班牙《每日體育報》透露,巴塞將以4000萬歐元的價格將施美度賣給曼城。曼城希望將簡斯路列入球員交換的計劃,但巴塞球會只想要錢。

  《每日體育報》表示,種種跡象都表明,26歲的施美度將在今夏收拾行李離開。事實上巴塞希望在本週就與曼城達成協議。因為未能達成續約協議,巴塞不久之前就通知施美度的經理人文迪斯為球員尋找新東家。巴塞心理價位在40000萬歐元到50000萬歐元之間,曼城最終開出的是4000萬歐元。

  此前媒體上一直報導巴塞將和曼城達成人員交換協議,巴塞的施美度和曼城的簡斯路互換。不過《每日體育報》報導,互換球員是曼城的主意,曼城希望用簡斯路交換施美度,但巴塞並不想要簡斯路,而是隻想獲得轉會費。

  值得一提的是,前賓菲加青年隊的教練埃爾德-克里斯托瓦在接受基比電臺採訪時表示:「出售施美度對巴塞來說將是一個錯誤。他是一名頂級球員,像祖記和曼城這樣的球隊都對他感興趣。他是非常可靠的,而且在巴塞他一年比一年更輕鬆。」(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