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此前媒体上有很多巴塞要和曼城互换施美度Nelson Semedo和简斯路Joao Cancelo的传言,但看上去最终巴塞放弃了这种选项。6月1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将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施美度卖给曼城。曼城希望将简斯路列入球员交换的计划,但巴塞球会只想要钱。

  《每日体育报》表示,种种迹象都表明,26岁的施美度将在今夏收拾行李离开。事实上巴塞希望在本周就与曼城达成协议。因为未能达成续约协议,巴塞不久之前就通知施美度的经理人文迪斯为球员寻找新东家。巴塞心理价位在40000万欧元到50000万欧元之间,曼城最终开出的是4000万欧元。

  此前媒体上一直报导巴塞将和曼城达成人员交换协议,巴塞的施美度和曼城的简斯路互换。不过《每日体育报》报导,互换球员是曼城的主意,曼城希望用简斯路交换施美度,但巴塞并不想要简斯路,而是只想获得转会费。

  值得一提的是,前宾菲加青年队的教练埃尔德-克里斯托瓦在接受基比电台采访时表示:「出售施美度对巴塞来说将是一个错误。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像祖记和曼城这样的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他是非常可靠的,而且在巴塞他一年比一年更轻松。」(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