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隊恢復訓練後,皇馬獲得的第一批球員體能指標,顯示了一些非常具有說明性的數據。根據西班牙足球節目「 El Chiringuito」的說法,巴爾依然是皇馬隊內最快,同時也是狀態最好的球員,而拉莫斯也處在最近6年來的最佳狀態中。

  在訓練進行的同時,皇馬教練組中負責球員體能的教練,也持續關注球員的身體指標和訓練狀況。西班牙媒體透露,巴爾和拉莫斯這兩位老將的身體情況令人感到驚訝。

  足球節目「 El Chiringuito」透露,即將迎來31歲生日的巴爾,如今還是皇馬隊內速度最快的球員。雖然最近幾年傷病持續不斷,但巴爾依然保留著自己速度快的優點。巴爾因為傷病多和愛打高爾夫球而遭受批評,不過他表示,高爾夫並不是他受傷的原因,事實上醫生也同意他打高爾夫球。

  另一方面,已經34歲的拉莫斯狀態依然出色。在停賽期間,拉莫斯就不斷曬出自己刻苦訓練的畫面。數據也給了拉莫斯理由,體能教練表示,從指標來看,拉莫斯處在最近6年的最佳狀態中。和去年同期相比,拉莫斯的體重還減少了0.5公斤。(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