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队恢复训练后,皇马获得的第一批球员体能指标,显示了一些非常具有说明性的数据。根据西班牙足球节目「 El Chiringuito」的说法,巴尔依然是皇马队内最快,同时也是状态最好的球员,而拉莫斯也处在最近6年来的最佳状态中。

  在训练进行的同时,皇马教练组中负责球员体能的教练,也持续关注球员的身体指标和训练状况。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尔和拉莫斯这两位老将的身体情况令人感到惊讶。

  足球节目「 El Chiringuito」透露,即将迎来31岁生日的巴尔,如今还是皇马队内速度最快的球员。虽然最近几年伤病持续不断,但巴尔依然保留著自己速度快的优点。巴尔因为伤病多和爱打高尔夫球而遭受批评,不过他表示,高尔夫并不是他受伤的原因,事实上医生也同意他打高尔夫球。

  另一方面,已经34岁的拉莫斯状态依然出色。在停赛期间,拉莫斯就不断晒出自己刻苦训练的画面。数据也给了拉莫斯理由,体能教练表示,从指标来看,拉莫斯处在最近6年的最佳状态中。和去年同期相比,拉莫斯的体重还减少了0.5公斤。(沙治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