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阿舒拉夫Achraf Hakimi目前租借于多蒙特,种种迹象表明,他将在今夏重返皇马。两年前,皇马将阿舒拉夫租借至多蒙特,租借时间为两年。

阿舒拉夫租借于多蒙特
阿舒拉夫租借于多蒙特

  根据阿舒拉夫的经理人亚历杭德罗-卡马尼奥透露,阿舒拉夫迟早会为皇马踢球。

  他说:「当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将会重返皇马。之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他想要出场比赛,就像这个赛季,在多蒙特他正选每场比赛。」

  「我们跟皇马有过美妙的对话,他们一直都表达阿舒拉夫在计划之中,我们不希望跟皇马太过疏远。」

  「所以,我们会跟皇马达成一致,关于他留队还是离队,但是没有忘记,他的目标是有一天在皇马踢上比赛。因为对他而言,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

  「如果皇马愿意让他留下来,那么这将是一次短暂的等待。如果他不会留队,那么这将是一次漫长的等待。但阿舒拉夫的目标始终一致,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

  (To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