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球員阿舒拉夫Achraf Hakimi目前租借於多蒙特,種種跡象表明,他將在今夏重返皇馬。兩年前,皇馬將阿舒拉夫租借至多蒙特,租借時間為兩年。

阿舒拉夫租借於多蒙特
阿舒拉夫租借於多蒙特

  根據阿舒拉夫的經理人亞歷杭德羅-卡馬尼奧透露,阿舒拉夫遲早會為皇馬踢球。

  他說:「當賽季結束的時候,他將會重返皇馬。之後,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他想要出場比賽,就像這個賽季,在多蒙特他正選每場比賽。」

  「我們跟皇馬有過美妙的對話,他們一直都表達阿舒拉夫在計劃之中,我們不希望跟皇馬太過疏遠。」

  「所以,我們會跟皇馬達成一致,關於他留隊還是離隊,但是沒有忘記,他的目標是有一天在皇馬踢上比賽。因為對他而言,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隊。」

  「如果皇馬願意讓他留下來,那麼這將是一次短暫的等待。如果他不會留隊,那麼這將是一次漫長的等待。但阿舒拉夫的目標始終一致,為世界上最好的球隊踢球。」

  (Ton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