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苏·法迪Ansu Fati不能动!」5月27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指出,17岁的安苏法迪不在巴塞的转会名单上。巴塞已经通知这位年轻的前锋,今夏巴塞不会接受任何针对他的报价,甚至都不会将他租借出去。

《每日体育报》封面
《每日体育报》封面

  英超的球会以及德甲的多蒙特对法迪感兴趣,不过法迪还是会留在巴塞,而巴塞也会改善他的合约。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塞非常清楚,法迪是值得球会重点培养的巨星。他的确还需要继续磨练,以在一队获得一席之地,毕竟巴塞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法迪努力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巴塞相信他会快速成长。此前据媒体报导,接下去法迪可能会先到二队效力一段时间,因为二队的升级大战需要他的帮助,但这并不意味著他接下去就只能在二队踢了,因为一队还为他保留著位置。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塞高层有著明确的计划,那就是无论如何都留住法迪,而且会给他相应的地位。

  法迪肯定引发了一些球会的兴趣,比如西甲的贝迪斯就曾询问过他的情况,多蒙特也一直在关注他,还有英超球队也对他有意,但巴塞已经将其列为球会的非卖品。

  (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