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蘇·法迪Ansu Fati不能動!」5月27日,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在頭版頭條指出,17歲的安蘇法迪不在巴塞的轉會名單上。巴塞已經通知這位年輕的前鋒,今夏巴塞不會接受任何針對他的報價,甚至都不會將他租借出去。

《每日體育報》封面
《每日體育報》封面

  英超的球會以及德甲的多蒙特對法迪感興趣,不過法迪還是會留在巴塞,而巴塞也會改善他的合約。

  《每日體育報》表示,巴塞非常清楚,法迪是值得球會重點培養的巨星。他的確還需要繼續磨練,以在一隊獲得一席之地,畢竟巴塞的競爭非常激烈。但法迪努力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巴塞相信他會快速成長。此前據媒體報導,接下去法迪可能會先到二隊效力一段時間,因為二隊的升級大戰需要他的幫助,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接下去就只能在二隊踢了,因為一隊還為他保留著位置。

  《每日體育報》指出,巴塞高層有著明確的計劃,那就是無論如何都留住法迪,而且會給他相應的地位。

  法迪肯定引發了一些球會的興趣,比如西甲的貝迪斯就曾詢問過他的情況,多蒙特也一直在關注他,還有英超球隊也對他有意,但巴塞已經將其列為球會的非賣品。

  (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