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看起来挺权威,但一般普通家庭,得不到真正的CMA检测。

室内空气检测,CMA资质、CNAS资质的检测机构,可以分为四类:

第一类,90%的小型cma机构,尤其是两三百元一个点位的,都是甲醛治理公司在背后操刀的,仪器相对简陋。

第二类,稍大点的、项目多点的环境监测机构,都是靠政府环保局和企业订单生存,仪器相对好点,偶尔做下室内空气检测,一般一二线城市至少1500起步。而且没时间和你做任何检测以外的解释和建议,有时候检测条件都不会提醒,关闭门窗时间和温度会导致检测结果差异很大。

第三类,再大点环境机构,不接私人订单。

第四类,政府计量院等机构,和第二类差不多,但公正性是不用怀疑的。

市场永远是劣币驱逐良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如果客户要达标,检测机构基本上都有办法搞定,这就是现实。


武汉中科标测是专业做室内空气检测的,可以了解下哦


CAM的检测有法律效应,普通的检测没有法律效应。

CMA的检测费用比普通的要高几倍

cma空气检测:中国计量认证的空气检测

其中cma是中国计量认证的缩写。

中国计量认证简称「CMA」,是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的英文缩写。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

这种认证对象是所有对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及其它各类实验室;如各种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环境检测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等。


第三方具有cma认证资质的企业是获得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可的机构。相对来说,检测服务更加规范,对于学校、幼儿园、事业单位,其室内环境质量必须有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颁发的室内环境质量合格证书。而只有相关资质的检测机构才能够颁发。

作为广东省拥有cma检测机构之一

更多甲醛检测相关问题,欢迎了解:http://www.sagchina.com/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10(2013版)

1、控制指标:本规范控制的室内环境污染物有氡(简称Rn-222)、甲醛、氡、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简称TVOC)。

2 、适用范围: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不适用于工业建筑工程、仓储性建筑工程、构筑物和有特殊净化卫生要求的室内环境污染控制,也不适用于民用建筑工程交付使用后,非建筑装修产生的室内环境污染控制。

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在环境监测方面具有CNAS和CMA资质,可按照国家环保总局、卫生部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对大气污染物、海洋水污染物、土壤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和杂讯等污染项目,进行专业检测,检验检测报告具有社会公信力和科学权威性。

官方微信:SAG中检联


具体CMA资质是什么就不用我过多的解释了,上面的答主都上说到点子上来了,CMA是中国为第三方检测机构颁发的检测资质,检测机构获得该资质后就可以出具法律效应的证明报告,目前根据相关规定,所有的中文报告必须要CMA徽标的,没有CMA徽标的报告是不具有法律效应的;不过CMA只是中国的检测资质证书,国外一般不认得,出口用的检测报告一般要盖CNAS资质章。所以说在国内的环境检测,包括甲醛检测,只需要选择有CMA资质的检测机构就可以了,如果您在广东争辩的话,需要做甲醛检测或者其他环境检测,可以咨询天鉴检测,我们是有CMA资质的。


因为CMA机构具备资质能力,出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严格来说,不是最好选择,是必须选择。

因为正规的甲醛检测准入门槛比较高,其中拥有CMA认证资质就是条件之一。

中国计量认证简称「CMA」,是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的英文缩写。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

有CMA认证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是可信赖的。

所以对于室内甲醛检测,要么不做,要做就找有CMA资质的机构去检测。如果找的不是专业机构,检测数据错误没有参考价值,又花了冤枉钱,那就真的是令人惋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