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Apple將在本週恢復日本零售店營業

DoNews 5月25日消息(記者 劉文軒)據 Engadget 報導,伴隨日本各地陸續宣佈解除“緊急狀態”,Apple在日本的零售店也將逐步恢復營業。

Apple將在5月27日12點開始恢復名古屋、福岡門店的營業,營業時間將從12點到20點結束。進店顧客將被要求採取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保持距離等安全措施,店內工作人員也將全員佩戴口罩。

除此之外,Apple還將對進店顧客數量採取限製措施,沒有事先預約的顧客,Apple將根據店內情況,要求在店外等候。

新冠肺炎在中國大陸爆發期間,Apple也一度關閉位於中國大陸各地區的零售店,隨著疫情得到控製,Apple已經陸續恢復中國大陸線下門店的營業,但由於全球各地疫情狀況不容樂觀,Apple在今年3月宣佈關閉大中華地區以外的全部零售店。

同樣受疫情影響,Apple今年也調整了產品發佈策略,除了沒有春季發佈會,Apple今年的 WWDC 也將首次在線上舉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