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拉夫開路」,5月25日,西班牙《阿斯報》將皇馬的一位外租小將放到了封面上,他就是被租借到德甲多蒙特的阿舒拉夫。這個開路有一語雙關的意思,一方面是指他在進攻上的作用,另一方面是說他為重返皇馬開闢了道路。

《阿斯報》封面
《阿斯報》封面

  《阿斯報》指出,這位外租小將已經成為了歐洲最能入球的邊後衛之一,今季他攻入了8球,助攻10次,在皇馬球員中,也只有賓施馬的入球數比他多。

  據悉,多蒙特希望在今季租借合約到期後,再租借阿舒拉夫一個賽季,或者乾脆將他買下,不過目前皇馬還沒有做出決定。而即便皇馬同意外租或者出售阿舒拉夫,也希望從多蒙特獲得夏蘭特的優先購買權。

  皇馬方面,目前卡華積還是球隊無可爭議的主力,再將阿舒拉夫租借給多蒙特一個賽季也是可行的。值得一提的是,阿舒拉夫與皇馬的合約2021年到期,但如果成為皇馬一隊球員,他就會自動續約2年。皇馬肯定會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而摩洛哥人此前表示:「如果皇馬希望我回去,那我會回去。」但也指出:「我希望能獲得上場時間。」《阿斯報》表示,阿舒拉夫肯定能獲得上場時間,只不過不知道在哪支球隊獲得。(沙治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