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8日讯 近日,刚从埃因霍温转会至弗赖堡的日本国脚堂安律接受了德媒《踢球者》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在荷甲联赛的历练为自己打好了基础,加盟弗赖堡是自己生涯的重要一步。

堂安律告诉记者:“尽管埃因霍温是一家欧洲知名的俱乐部,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现在的弗赖堡也并非泛泛之辈,我认为这也是一家大俱乐部。上赛季他们最终以第六名收官联赛,并且杀入德国杯决赛,这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他们每年都在取得进步,我选择加盟球队并非一时心血来潮,在我看来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

让我们看下新赛季会发生什么吧,也许我会随弗赖堡一道在下赛季取得新的突破也说不定。

当然在决定转会前,我和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有过交流,而正是在谈话后坚定了我加盟弗赖堡的决心,他和前埃因霍温主帅施密特的战术思路有许多相似之处。在他的战术中,如果出现丢球就要采取就地反抢,这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而在进攻端我们不能过于自由,但要保持灵活性,通过穿插换位来确保进攻的效率。说实话我对这种战术非常看好,能充分发挥出我的实力,希望接下来我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做出贡献。”

谈到重返德甲联赛的感受时,堂安律表示:“德甲联赛有很多球队水平比荷甲联赛要高,这点无需多言。因此在埃因霍温效力时我就一直想回到德甲联赛,尽管当时(效力比勒菲尔德时期)就想留在德甲,但由于球队没有足够资金,我最终只能返回埃因霍温。最初我在埃因霍温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他们还是给了我足够机会,作为回报,上赛季我努力表现,并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杯。然后我认为自己是时候再进一步了,因此我最终选择重返德甲。”

最后堂安律表示:“世界杯日本与德国分在同一组,说实话这个分组令人感到兴奋,接下来我会为入选世界杯大名单,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出场而努力。如果到时能有弗赖堡球迷为我加油我会感到很高兴的,哪怕是偷偷的为我加油打气。(笑)”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