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勒布朗排第2谁不服?詹姆斯急眼了,不放弃本赛季欲再证明自己

虽然美国新冠肺炎依然严重没有好转的迹象,但是湖人和詹姆斯都不想放弃本赛季,从停赛前来看,他们今年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如果比赛恢复湖人拿到总冠军,詹姆斯再得MVP,增加一个FMVP的话,他的历史第二的位置将会稳固。

近期美国ESPN对NBA球员贡献进行了历史排名,詹姆斯排在乔丹之后位居第二,但是很多人不服,数据荣誉方面他并不比贾巴尔、魔术师强不了多少,影响力方面也没有证据显示他比科比强多少,他能堵住外嘴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再夺总冠军和FMVP用荣誉和数据说话。

原创 勒布朗排第2谁不服?詹姆斯急眼了,不放弃本赛季欲再证明自己

本赛季自3月12日因为疫情严重开始暂停,直到现在NBA方面还不知道本赛季的比赛能不能恢复,现在只是允许球员可以个人训练,距离复赛还很远。詹姆斯当地时间参加了周一NBA球员的讨论,他说:“我绝对不会放弃本赛季的比赛,除了我自己还有湖人全队,我们想参加比赛,我个人认为很多人和我一样想要参加比赛。“

詹姆斯和湖人有这样的想法是有理由的,暂停前湖人取得49胜14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一,他们已经提前打进季后赛,他们的目标就是夺得今年的总冠军。詹姆斯说:“我的意思很明显,我们肯定都不想受到伤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康,这是一种流行病,我们不知道何时能好,我们不能不能管它,我们要根据疫情的发展耐心等耐回到赛场的一点。”

原创 勒布朗排第2谁不服?詹姆斯急眼了,不放弃本赛季欲再证明自己

虽然NBA还没有决定何时复赛,但是湖人队员们开始允许进行私人训练了,加州已经开放了篮球馆,现在只允许个人训练,不允许集体聚集。NBA总裁亚当-肖华多次表示,有信心本赛季比赛恢复,他宁可空场也要打完比赛,本赛季詹姆斯在60场比赛中场均上34.9分钟得25.7分10.6次助攻。

在最近的历史排名中,他排名第二引来很多非议,为了平熄这种争议最好的办法就是詹姆斯本赛季率领湖人夺冠,自己再拿到FMVP,如果湖人常规赛成绩能与雄鹿接近或反超,詹姆斯也有望第五次夺得MVP。此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得到3个总冠军3次FMVP,4次FMVP,这样的数据并不完全服人,如果增加到4次FMVP4次总冠军5次MVP,他的第二名就实至名归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