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勒布朗排第2誰不服?詹姆斯急眼了,不放棄本賽季欲再證明自己

雖然美國新冠肺炎依然嚴重沒有好轉的跡象,但是湖人和詹姆斯都不想放棄本賽季,從停賽前來看,他們今年有機會衝擊總冠軍, 如果比賽恢復湖人拿到總冠軍,詹姆斯再得MVP,增加一個FMVP的話,他的歷史第二的位置將會穩固。

近期美國ESPN對NBA球員貢獻進行了歷史排名,詹姆斯排在喬丹之後位居第二,但是很多人不服,數據榮譽方面他並不比賈巴爾、魔術師強不了多少,影響力方面也沒有證據顯示他比科比強多少,他能堵住外嘴的辦法只有一個,就是再奪總冠軍和FMVP用榮譽和數據說話。

原創 勒布朗排第2誰不服?詹姆斯急眼了,不放棄本賽季欲再證明自己

本賽季自3月12日因爲疫情嚴重開始暫停,直到現在NBA方面還不知道本賽季的比賽能不能恢復,現在只是允許球員可以個人訓練,距離複賽還很遠。詹姆斯當地時間參加了週一NBA球員的討論,他說:“我絕對不會放棄本賽季的比賽,除了我自己還有湖人全隊,我們想參加比賽,我個人認爲很多人和我一樣想要參加比賽。“

詹姆斯和湖人有這樣的想法是有理由的,暫停前湖人取得49勝14負的成績排名西部第一,他們已經提前打進季後賽,他們的目標就是奪得今年的總冠軍。詹姆斯說:“我的意思很明顯,我們肯定都不想受到傷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康,這是一種流行病,我們不知道何時能好,我們不能不能管它,我們要根據疫情的發展耐心等耐回到賽場的一點。”

原創 勒布朗排第2誰不服?詹姆斯急眼了,不放棄本賽季欲再證明自己

雖然NBA還沒有決定何時複賽,但是湖人隊員們開始允許進行私人訓練了,加州已經開放了籃球館,現在只允許個人訓練,不允許集體聚集。NBA總裁亞當-肖華多次表示,有信心本賽季比賽恢復,他寧可空場也要打完比賽,本賽季詹姆斯在60場比賽中場均上34.9分鐘得25.7分10.6次助攻。

在最近的歷史排名中,他排名第二引來很多非議,爲了平熄這種爭議最好的辦法就是詹姆斯本賽季率領湖人奪冠,自己再拿到FMVP,如果湖人常規賽成績能與雄鹿接近或反超,詹姆斯也有望第五次奪得MVP。此前詹姆斯職業生涯得到3個總冠軍3次FMVP,4次FMVP,這樣的數據並不完全服人,如果增加到4次FMVP4次總冠軍5次MVP,他的第二名就實至名歸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