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東隊沒希望了?朱芳雨遇到強大競爭對手 海歸中鋒加盟幾率大降

近期CBA重啓又有新動態,據多家媒體的消息,最快可能會在6月15日恢復比賽,因此各支球隊必須儘快集合備戰。球迷們非常關注的廣東隊目前準備的非常充分,這一切得歸功於主教練杜鋒的訓練安排。前段時間他們也安排了放假,但是隻針對少部分的老隊員,所以現在球員們都已經歸隊參與訓練備戰。

原創 廣東隊沒希望了?朱芳雨遇到強大競爭對手 海歸中鋒加盟幾率大降

廣東隊新賽季的戰績依然傲視全聯盟,30場比賽僅僅輸掉了2場,積分榜上遠遠甩開了第二名新疆隊。很多球迷看到這樣的成績都覺得宏遠幾乎無敵了,但是球隊還是有弱項,最明顯的就是內線輪換人手不足。這點在周鵬和蘇偉受傷後更爲明顯。因此幾乎每場比賽杜鋒都會讓易建聯打很長的時間,其實他也是沒辦法,輪換上場的曾繁日根本無法帶動攻防。

可以說廣東隊對於優質的內線球員是非常渴求的,因此就有不少球迷建議總經理朱芳雨引進有實力的球員。然而現實很殘酷,目前CBA聯盟中幾乎每個球隊都把好的內線球員當寶,這也是休賽期孫桐林等球員敢於要價的原因。

原創 廣東隊沒希望了?朱芳雨遇到強大競爭對手 海歸中鋒加盟幾率大降

最近有一位球員引起了很多廣東隊球迷的興趣,他就是區俊炫。這位年輕球員之前就在宏遠完成了試訓,而且得到了主教練杜鋒和總經理朱芳雨的認可,而他也向球隊跟隊記者關辛表達了想加盟的意願。區俊炫目前21歲,身高206公分左右,體重107公斤,場上司職4,5號位,一直在NCAA打球。此外身體素質出色,移動能力也很不錯,可以說完全可以對接杜鋒的戰術打法,因此大家都希望他能加盟廣東隊。

然而就在不久前事情出現了大的翻轉,區俊炫在完成廣東隊試訓後,又去了北控男籃進行試訓,一時間引起了很多廣東隊球迷詫異。很多人的看法就是,難道廣東隊不夠好,還是其他原因,區俊炫這位廣東本土球員要遠赴北控。還有的人比較激進,說區俊炫是“叛徒”。在此我們不該批評或者謾罵區俊炫,作爲年輕球員肯定想自己發展的更好,所以這時候去多支球隊試訓沒有任何問題,從而挑出最適合自己的,待遇最好的。

原創 廣東隊沒希望了?朱芳雨遇到強大競爭對手 海歸中鋒加盟幾率大降

那麼廣東隊還有希望簽下區俊炫嗎?這是很多球迷想知道的,個人認爲以現在的情況看很難。區俊炫想要進入CBA打球肯定是要選秀的,因此拿到高順位選秀權的球隊將有很大幾率簽下他。反觀我們的廣東隊,聯盟第一的戰績,是根本拿不到高順位選秀籤的。倘若真的想區俊炫加盟就必須通過交易來獲得選秀權,這點肯定會付出至少輪換的球員,比如曾繁日之類的,到時候朱芳雨和杜鋒真的捨得嗎?

原創 廣東隊沒希望了?朱芳雨遇到強大競爭對手 海歸中鋒加盟幾率大降

再有北控男籃現在的環境不比宏遠的差,區俊炫只要去,肯定會獲得大量的出場時間。同時馬布裏一直就想球隊年輕化,而區俊炫是從美國回來,正好符合他的胃口。當然了北控隊想拿下區也要付出代價,因爲他們也不太可能拿到高順位的選秀權,但這支隊伍現在幾乎沒有什麼非賣品,所以通過交易可能性很大。

因此廣東隊想要拿下這位海歸中鋒幾率大降,畢竟眼前就有北控這個強大的競爭對手。當然了,路永遠不是隻有一條,也許還有更好的球員在等着廣東隊。

原創 廣東隊沒希望了?朱芳雨遇到強大競爭對手 海歸中鋒加盟幾率大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