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學校:馬德里-科隆皮歐斯語言學校

就讀時間:6週


當時,我去參加了臺北西語日,蒐集了各家代辦公司的DM及課程後,最後選擇了「歐洲家」。歐洲家的收費與學校官網上的收費是一樣的噢,而有歐洲家的協助,報名課程方便許多,此外,在我到西班牙時,他們也主動詢問我適不適應環境及學校課程等等,覺得非常貼心。

剛結束為期六週的西文課程,非常喜歡科隆皮歐斯語言學校,也很開心自己在來之前從眾多語言學校中,最後選擇了這間課程品質超好的學校。

我為什麼推薦科隆皮歐斯語言學校呢?有以下5 個原因:

1. 全西文授課、重視口語表達練習:
儘管我在臺灣上過一個月密集的西文課、也是全西文授課,不過我總是覺得聽課的比例居多、沒什麼口說的練習。不過在這裡,我的老師Blanca會給我們很多問句、讓我們在課堂上有很多表達的機會,老師也非常有耐心,聽不懂的字會用演的、或用簡單的方式解釋給我們聽,班上的同學有些人如果懂了,也會互相幫助,整體的學習氛圍很棒!

 

2. 小班制、和同學們互動高:
一班的學生大概是4-9人左右,班上同學朝夕相處感情特別好,而且在班上,我認識了希臘裔的美國作家、小有名氣的義大利演員等等,大家各自有不同的原因或目標學習西班牙文。除了學習語言外,認識了這羣朋友也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3. 老師親切、整個學校像一個家庭:
這個語言學校的教室約莫八間、老師和學生數不多,也常常在下課時段時在走廊上聊天、喝咖啡,是個很溫馨的地方。如果課後想留在學校讀書,也有讓學生讀書的區域、還有微波爐可以加熱午餐,規劃的很周到!

 

4. 課後活動多、更認識馬德里:
週一到週五都有不同的課後活動,比如說一起喫tapas, churros,一起去騎自行車或參觀博物館,而且大部份都是免費的,還有機會認識到別班同學。

 

5. 交通方便、位在麗池公園旁:
學校就位在馬德里-麗池公園旁,我個人每天經過這裡心情都會很好,學校距離地鐵站步行約十分鐘、附近也有很多巴士站。下課之後,要去附近的博物館、咖啡廳等等都非常便利。

 

 

想認識知道更多關於馬德里生活的大小事嗎? Catherine's部落格

 

logo.jpg
想成為 ‪#‎西班牙留學‬ 生嗎?

快來電/來信諮詢 ‪#‎歐洲家‬ 喔!
http://www.europme-tw.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6-289-2675
Line:@moc4629u
IG:europmetw

查看原文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