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依融/采访报导

奶油色三花猫「妹妹」躺在纸箱呼呼大睡,丝毫不理会美味的肉泥就在头顶上,正以为这是只不受诱惑的「佛系猫猫」,没想到撕开包装的刹那,妹妹瞬间弹醒,快狠准地对准肉泥狂舔。

在台北市南港区工作的网友Phina到小吃店吃午餐,身为猫奴的她最爱店猫「妹妹」,也经常会带肉泥去拜码头,而见过世面的妹妹对于人类的膜拜丝毫不在乎,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呼呼大睡,店内的纸箱就是VIP床位。

现实的妹妹。(图/网友Phina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妹妹狂睡不理肉泥。(图/网友Phina提供)

这天Phina又带著肉泥去找妹妹,但是喵星人完全不领情,吐著舌头香香地沉睡,她把肉泥放在妹妹头上轻轻晃啊晃,喊著「起床了」,但妹妹完全没有反应,这下Phina只好使出大绝招。只见Phina把肉泥撕开一小角,妹妹的耳朵就动了,当她把肉泥完全撕开,妹妹瞬间醒过来,恍惚间就瞄准肉泥的方向大口大口舔起来,让所有人瞬间傻眼笑说「你也太夸张了吧!」

现实的妹妹。(图/网友Phina提供)

▲▼妹妹是一只超称职的店猫,性格非常温驯。(图/网友Phina提供)

现实的妹妹。(图/网友Phina提供)

妹妹是只大约8、9岁的猫咪,几年前在嘉义山区流浪,某天看上了去旅游的小吃店老板娘,便跳上车跟回台北当「店猫」,而性格超好的牠深受客人喜爱,也吸引了许多「忠实粉丝」。妹妹的招牌就是「粉舌外露」,疑似是因为流浪时期打架造成缺牙,所以无法完美地「收纳舌头」,反而变成最可爱的特色。

现实的妹妹。(图/网友Phina提供)

▲▼舌头外露是妹妹的招牌。(图/网友Phina提供)

现实的妹妹。(图/网友Phina提供)

►防疫在家安心购~毛孩最爱的都在这

►我没有迟到,是时间迟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弃汪遭「屠杀式群咬」全身80多伤 陈文茜:牠看到陌生人的爱

►尼泊尔大象节真相「30分钟鞭头23下」 大象害怕闭眼躲不掉  

►浪猫妈敲门狂喵「3分钟后沙发产子」 她得知原因哭了

►小猫8个半月大「还没断奶」 猫妈母爱爆发原因惹人心疼

►台湾虎斑送养加国窝笼发抖 新妈陪牠从胆小狗变大帅哥

►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