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裡外,他都在散播快樂和正能量!

日前美國一名喜劇演員戴維斯Carlos Davis到油站入油時,發現一名婦人沒錢入油,即二話不說上前慷慨解囊。原來這名婦人剛經歷喪夫之痛,戴維斯的溫暖舉動,使她忍不住感動大哭。

網上圖片

 

喜劇演員戴維斯雖然在螢幕上經常惡搞表演,但私底下卻非常有愛心。日前他與友人到油站入油時,看見一名婦人疑似手頭拮据,只拿著幾個零錢入油,而被油站職員拒絕。眼看婦人一臉愁容不知所措的模樣,戴維斯與友人立即追上前,從錢包拿出約300美金(約港幣2000元)想幫助她。婦人一看立刻情緒崩潰,哭著表示她的丈夫上周剛過世,所以她才連油錢都付不出來,自己以前從不向他人要求幫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戴維斯將一疊現金塞到婦人手中,受寵若驚的婦人起初不敢接受,但戴維斯堅持道︰「這不算甚麼,人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婦人忍不住感動得淚流滿面,並說著「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你們」。二人表示這些錢就是幫助她的,不需要報答,並勉勵婦人加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段影片上載至互聯網後爆紅,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瘋狂轉發,並紛紛讚賞二人的行為「有愛心又溫暖」、「散播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