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着許多籃球巨星們深受觀衆的喜愛,粉絲們更是給他們起了許多“愛稱”,有“籃球飛人喬丹、大鯊魚奧尼爾、滑翔機格里芬、雨人坎普”等等,但是這其中就有一個例外,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竟然被叫做“大鬍子”。

  詹姆斯·哈登效力與休斯頓火箭隊,是目前火箭隊的當家球星,一臉的大鬍子更是成爲了哈登的“個人標籤”,許多球迷朋友的印象中,哈登就是這麼一個形象,也有不少人好奇,沒有鬍子的哈登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外媒曾經曝光過一張哈登還在大學時期的照片,那時候的他還略顯青澀,並且還沒有這個機具辨識度的標籤,平頭配上光下巴,這樣的哈登看起來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球迷們都知道,如今聯盟中有着“兩個”詹姆斯,一個是知名的“小皇帝”,一個是知名的“大鬍子”,兩人經常被放在一起比較,同爲超級巨星,那麼自身的商業價值肯定不低,著名足球運動員C羅每年光是世界各地的代言、形象費就能獲得一筆不菲的收入,哈登自然也不例外。

  作爲知名運動員,很多品牌會找他們合作代言,哈登就有着一份被粉絲們稱爲“天價鬍子合同”的代言合約,在與某品牌簽訂球鞋代言合同時,條款中有着明確的規定“那就是要哈登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這種形象”。

  因爲拍攝廣告時,哈登就是這個大鬍子形象,而且一個球星的形象打造非常不容易,輕易更換造型可能會引起球迷的不適應,勢必會對宣傳產生一些影響,使得贊助商的利益受損,所以纔會有了這個不讓哈登刮鬍子的條款,如果違約,哈登將面臨鉅額賠款。

  不少網友知曉此事後紛紛表示:不是哈登不想剃鬍子,是剃了之後根本賠不起!對於此事,各位讀者朋友們有什麼看法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討論,喜歡小編的可以給我點個贊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