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7日讯 知名评论员A-史密斯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于哈登状态如此低迷的看法。

“哈登真的有那么糟糕吗?他真的会突然退步那么大吗?还是说和之前辗转休斯顿、布鲁克林时一样?他想要纳什做一些事,但得到了不同的回应,所以他最终选择离开,这可能是他真正想要的。”A-史密斯说道。

“现在他在费城,有些传闻在流传,如果事情进展不顺,里弗斯就会离开,德安东尼会接任。谁会想让德安东尼当主帅?答案我们都清楚,费城管理层是其中之一,而哈登就是另一个。如果哈登还表现得和以前一样全能,那这(里弗斯下课)会发生吗?如果费城赢了,还会发生吗?”

“我的意思是,詹姆斯-哈登这个球员,你可以说他现在打得很挣扎,随你们怎么说。但我们能不能真心地去想一想,他的效率真会那么低吗?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你们能给我给个解释吗?我不想说哈登是故意不想打好,但当一个人没有激情和热情去做一件事时,发挥总是会受影响的。”

(最佳第十五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