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迪保Jean-Clair Todibo,巴塞第一个要出售的球员」,这是5月2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的标题。该报表示,这位中坚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英超有球会为他开出了不错的报价。如果将其出售,巴塞是完成了一笔好买卖,因为当初买入他只花费了100万欧元,而现在他的价格不低于2500万欧元。

  杜迪保今季被巴塞租借给史浩克04,据悉德甲球会拥有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杜迪保拥有权的优先权。原本史浩克04想行使这个优先权,但考虑到目前足球界的危机,他们还想再观察观察。

  不过巴塞球会知道,杜迪保凭借优异的表现已经获得了不错口碑。德甲、意甲和英超的球会都给巴塞高层打来电话,询问杜迪保的情况,巴塞已经决定,低于2500万欧元的价格不卖。

  一些对杜迪保感兴趣的球会的名字已经被披露,比如利华古逊和爱华顿。此外AC米兰也对他感兴趣,而巴塞方面还考虑将他列入比真历和罗达路转会交换计划的可能性。看到杜迪保有这么多的追求者,巴塞球会感觉获得了成功,而巴塞不用回收杜迪保,小将阿劳霍Ronald Araujo完全可以替代他。(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