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全市场》透露,纽卡素有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米兰中场科兰克-基斯尔Franck Kessie,但被米兰拒绝。

  米兰未来可能对阵容进行革命性改造,红黑军团希望拥有一支主要由24岁以下球员组成的阵容,而且球员的年薪要控制在250万欧元左右。科特迪瓦中场基斯尔本来比较符合米兰未来建队的这些条件,他出生于1996年12月19日,目前还不满24岁,今季基斯尔的年薪是260万欧元,从6月份将增加到280万欧元。但基斯尔的合约在2022年到期,而且他的续约要求很高,这让米兰考虑将其出售换取资金,以免球员拒绝续约导致价格下降。

  最近几周米兰和爱华顿、纽卡素等英超球会进行了接触,以了解对方是否有兴趣签下基斯尔。爱华顿目前把拿玻里中场阿伦视为收购首选,因此没有对基斯尔提出任何报价。而纽卡素球会即将易主,他们希望以500万欧元租借基斯尔,并且在之后以2500万至3000万欧元买断基斯尔。但纽卡素先租后买的提议被米兰拒绝。

  此外,加度素Gennaro Gattuso执教的拿玻里也对基斯尔感兴趣。加度素一直很欣赏基斯尔,在他担任米兰教练期间,基斯尔是球队的中场主力,和巴卡约高Tiemoue Bakayoko组成了米兰的中场搭档。如果拿玻里成功出售阿伦Allan Marques,那么基斯尔将是一个完美的替代者。基斯尔在去年夏天曾和英超狼队有过绯闻,但当时他要求400万欧元的年薪,超出了对方的承受范围,导致转会最终没有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