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班牙《阿斯报》报导,阿仙奴对于马体会翼锋林马Thomas Lemar很感兴趣,他们有意用拿卡锡迪Alexandre Lacazette与马体会交换林马。

  阿仙奴与拿卡锡迪的合约到2022年6月到期,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听取其他球会对拿卡锡迪的报价了,即将在本月年满29岁的拿卡锡迪的未来看起来并不在阿仙奴。

  《阿斯报》称,阿仙奴希望引进边路球员,他们盯上了林马,阿仙奴知道想要在今夏引进林马所面临的经济困难,于是他们有意用拿卡锡迪交换林马。

  马体会在两年前支付7000万欧元签下了林马,但现在林马的身价下滑了不少,他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入球了,在马体会的出场次数也越来越少。目前莫拉达Alvaro Morata和菲历斯(JoaoFelix)已经坐稳了主力,让林马的空间被进一步压缩。

  新冠疫情让马体会的经济也受到了影响,如果无法参加下季的欧联对他们来说将是沉重的一击,因此马体会也考虑做一些双方都感兴趣的球员交换,迪亚高-哥斯达(Diego Costa)就可能被交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