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愛買名牌手袋是鐵一般的事實,不過大家也明白再喜愛用手袋,一個容量夠大,可以放到手提電腦、文件,還有自備的食物、飲品,以及化妝品、日用品的tote bag,纔是工作時最需要的。Tote bag也有很多款式,OL們以往都愛選用皮革款的tote bag,貪其外形優雅又得體,不過缺點就是皮革tote bag本身有一定的重量,放了手提電腦後已經會令膊頭負擔甚重!其實市面上也有不少名牌帆布tote bag,既尺寸既實用,設計簡約耐看,樸實又不失氣質,絕對值得投資!

Dior Book Tote

Dior Book Tote成近年名人及時尚女生最愛的帆布tote bag,多樣圖案刺繡與色彩配搭,將優雅氣質和休閒風格融為一體,肩背與手提兩用,尺寸也足夠放手提電腦及文件,而且就算不是上班日,Book Tote也是時尚十足的shopping bag。從經典的Oblique刺繡、花朵動物刺繡都有不少擁護者,兩年前推出至今已成經典款!

Dior 近日推出了Dior Garden春夏系列的Dioraura Bookt Tote以彩色紥染設計迎合夏日氣氛,本地KOL Jenny Tsang 已率先入手!$24,000

Dioraura Dior Book Tote輕便袋 $22,000

Related Articles

  • Glamorous Bling !閃閃彩妝熱延至秋冬季!
  • 2020 春夏必備大地色妝品最強推介!
  • 口罩帶常與耳環「糾纏不清」?推介10款防勾型貼耳精緻耳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