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房子,銷售,公寓,租屋,大樓。(圖/翻攝自pixabay)

▲住戶發現潑到人後還堅持不出來道歉。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停機車時,突然天降一大盆水,把她全身潑得溼答答,其他路人也全嚇到後退幾步,驚嚇之餘她立刻抬頭一看,發現旁邊大樓的三樓陽臺有人,於是隨即進入大廳要求保全請住戶出面處理,保全也無奈地說,「那層樓的今天下午也是清潔從樓上倒水下來,已經有提醒他們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機車才剛停妥就被潑得全身濕,衣服、包包全都遭殃,也不知道這不明液體到底是不是乾淨的水,幸好有被她抓到就是三樓住戶搞的鬼,趕快到大樓內向保全反映此事,對方不知所措的不停道歉,但讓原PO生氣的是,「這不應該是你們道歉,應該是住戶自己出來道歉吧?」

▲▼下雨,潑水,鞋子,雨水。(圖/翻攝自pixabay)

▲倒楣的原PO停個車就被潑得全身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保全為難地打電話給三樓住戶,對方堅持不下樓面對,把責任全推給保全,要他幫忙和原PO解釋。由於亂潑水的當事人不願出面,原PO也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但看著身上一大片的水跡,也不清楚這到底是哪裡來的水,心裡不禁覺得噁心又害怕,而且保全還告訴她,這已經是三樓住戶潑的第2桶水了,上午潑水時已經有提醒過,下午仍霸道地再度朝馬路倒水,離譜行徑實在不可理喻。

網友看完後全支持原PO報警,不該姑息這種自私行為,「可以報警毀損罪…毀損身上衣物跟包包,要求道歉」、「可能是洗腳水」、「既然知道是哪一戶了可以直接告」、「這種行為一定要遏止」、「報警啦!萬一他用的是有腐蝕性的化學清潔劑,再等一下你皮膚開始過敏怎麼辦」、「報警,今天丟水,誰知道以後他想丟啥,太可怕」、「該住戶已經違反了衛生管理法,髒污水往外傾倒是可以由環保局開罰的,這個可以報警,請警察會同環保局協助處理。」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