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區,保全,萬華。(圖/記者林裕豐攝)
▲萬華社區徵保全。(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記者林裕豐/臺北報導

臺北市萬華一間社區因為保全退休,住戶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徵人,網友反應熱烈,嚇得原po趕緊註記時間,提醒大家不用再傳履歷來了,人力專家分析,社區保全每天工作8小時換算28000~30000元的薪資水準算是不差,加上小社區,工作單純,才會這麼搶手。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招人,「急徵求一位大樓管理員,管委會自己聘請的,不是管理公司聘請的,因我們管理伯伯年紀大75歲了,跟我們說想退休。所以要再找一位管理伯伯來。我們大樓很單純只有20多戶。」「上班時段兩班制最晚到晚上而已,一班8小時。薪水大約在28000~30000元。上班很單純。喫飯可以自己出去買大樓門要關就好。如果有意願私訊」。

▲▼  社區,保全,萬華。(圖/記者林裕豐攝)

▲萬華社區徵保全,保名的網友太多,讓原po趕緊截止報名。(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招人文章一po出,下方馬上一連串留言「私」,還有人問「無經驗可嗎」,因為反應太熱烈,原po編輯文章「感謝大家,請先暫停詢問留言,已經太多留言了,不好意思。早上09:21註記」。

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何啟聖表示,工作時間固定,而且只有8小時,和一般保全公司的兩班制長達12小時的工時比較起來,顯得友善。

而且住戶僅20多戶,戶數少工作量也比較少,相較於百戶甚至上千戶的社區大樓來說,這個大樓管理員的工作相對輕鬆而且不複雜。

不過何啟聖也提醒,工作8小時換算28000~30000元的薪資水準算是不差,但要注意勞健保的問題,因為若是管委會自聘,要留意是否有投保勞健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