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最近看中一間套房,覺得條件不錯,但房東不論看房還是簽約的時候,都沒跟他一起進到那間房裡,態度也讓人匪夷所思,他不禁懷疑,是否租到了凶宅。

網友發文提到,他目前在台中工作,前天晚上看上一間不錯的套房,隔天直接跟房東簽約,「覺得不對勁的是,看房跟簽約時房東都沒跟我到房間過,只把鑰匙丟給我,叫我自己上去看。」

更詭異的是,當他詢問樓下警衛,「這裡有沒有發生過事情?」對方馬上大力搖頭,連忙撇清說,「我什麼都不知道。」看到警衛伯伯激動的模樣,他不禁背脊發涼,直呼「我是不是要慘了?」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夏天不用開冷氣」、「安心住,只要不要往床下看就好」、「不知道沒事,一知道就不要再住」、「讚哦,你晚上有女友了」、「你要發了,每天手機放著開直播當油土伯,業配接不完」。

另外,有網友也分享經驗,「住過有人上吊的,當下無感,事後才知道」、「我有看凶宅的經驗,媽呀~主臥超涼,不過地點、格局真的棒,我還是下斡了,噗...後來成交價跌破我眼睛,別再相信凶宅一定會便宜賣的」、「這我朋友有經驗,他住沒多久就不敢再睡了,租約到期前都睡網咖,他睡那間房子的床上,沒多久就出現一個聲音叫他,根本就沒辦法睡吧?我有去他房間看,陰陰的感覺」、「住過凶宅(有朋友覺得不舒服),夏天很涼,發票每個月都有中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