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ATP和WTA兩大國際網球組織今晨相繼發表巡迴賽再延期聲明。ATP方面決定把巡迴賽停擺日期從7月13日延長到7月31日,WTA也再次推遲了原定7月中下旬進行的4站賽事。

  這之前,ATP和WTA已數次發表停擺聲明,上一次延期日期至7月13日。今晨,ATP和WTA兩大國際網球組織相繼發表聲明,巡迴賽停擺再延期,ATP方面直接取消了7月31日前的所有比賽。

  “因為疫情的持續影響,我們很遺憾地宣佈巡迴賽將繼續延期。”ATP主席安德里亞·高登茲在聲明中表示,“和所有網球迷、球員和賽事主辦方一樣,我們也非常遺憾。當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我們會盡快恢復巡迴賽,也可能將推遲一些賽事。公眾的安全是我們做任何決定時放在最首位的。”

  停擺期延長近3周時間,這也意味著ATP漢堡、巴斯塔德、紐波特、洛斯卡沃斯、格斯塔德、烏瑪格、亞特蘭大和基茨比厄爾等公開賽都將不會再舉行。高登茲稱巡迴賽暫定8月1日恢復,具體確定開賽日期將以每次更新的賽程安排為準。7月中旬,ATP計劃公佈最新的賽程安排。

  WTA方面,原定7月中下旬進行的巴斯塔德、洛桑、布加勒斯特和尤爾馬拉等4站公開賽受再延期影響都不會如期進行。至於原定7月下旬的卡爾斯魯厄和巴勒莫公開賽能否如期進行,WTA稱將會在下個月做決定,同時也會公佈調整後的最新賽程。卡爾斯魯厄和巴勒莫賽是歐洲賽季的最後兩站比賽,8月初巡迴賽將進入北美賽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