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4月10日電 (沈釗)2019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的比賽10日晚繼續進行,在F組比賽中,廣州恆大隊在廣州天河體育場4:0橫掃墨爾本勝利隊。目前,F組競爭仍十分激烈,廣州恆大隊與廣島三箭隊、大邱FC隊同積6分,該組出線形勢尚不明朗。

  廣州恆大隊歷史上和澳超球隊交手10次,戰績6勝4負。2014年亞冠聯賽小組賽中,廣州恆大隊曾與墨爾本勝利隊同組,主場4:2逆轉,客場0:2輸球。

  10日晚比賽開始前,廣州恆大隊門將曾誠在熱身時感到不適,劉殿座替他首發出場,此外,在上輪亞冠比賽中奉獻助攻的廣州恆大隊前鋒韋世豪由於聯賽中的不冷靜行爲,被內部停賽一個月,也未能出現在當天賽場上。

  此前,F組的廣島三箭隊以2:0擊敗本屆亞冠聯賽黑馬大邱FC隊,兩隊成績均是2勝積6分,壓過廣州恆大隊一頭。廣州恆大隊如果想要掌握出線主動權,就必須在當晚比賽中斬獲3分。

  當晚比賽剛開始,廣州恆大隊就展開了激烈的進攻,第4分鐘,廣州恆大隊塔利斯卡在大禁區外任意球打門,球打了在門框上。第6分鐘,郜林在左邊路突破傳中,塔利斯卡頭球破門,廣州恆大隊先下一城。第10分鐘,郜林前場盤帶後橫傳右側,塔利斯卡接球內切,左腳弧線球破門,梅開二度。第42分鐘,保利尼奧將球分到右路,楊立瑜前插後右腳勁射,墨爾本勝利隊門將阿克頓未能阻擋皮球入網。上半場雙方戰成3:0,廣州恆大隊優勢巨大。

  易邊再戰,廣州恆大隊未能延續上半場的進球效率。第73分鐘,塔利斯卡一記貼地球射門被阿克頓撲出,郜林跟上補射又被撲出,但球彈到了防守球員身上,反彈進了球門。最終,廣州恆大隊以4:0戰勝墨爾本勝利隊。

  目前,2019亞冠聯賽F組中,廣州恆大隊與廣島三箭隊、大邱FC隊的戰績均爲2勝1負積6,三隊之間互有勝負,廣州恆大隊憑藉對陣大邱FC隊的客場進球優勢暫列小組第一。目前,F組的出線形勢尚不明朗。本月23日,廣州恆大隊將在亞冠聯賽中客場對陣墨爾本勝利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