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更需要工兵型的球員
施丹更需要工兵型的球員

  西甲球隊已經開始恢復訓練,目前的訓練階段可以說等同於「季前集訓」,只不過接下去開始的是一個只有11輪比賽的「小聯賽」。而對於有追求的球隊來說——不管是爭冠還是護級球隊,未來11輪比賽都是11場決賽。而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導,施丹Zinedine Zidane已經為爭奪冠軍制定了計劃,可以說這是他的秘密武器。

  在西甲積分表上,皇馬只比巴塞少2分,仍然有足夠的機會與巴塞競爭西甲冠軍。《世界體育報》表示,施丹希望自己的球員能表現出更強的體能,以在奪冠大戰中逆轉巴塞,後來居上。正因為如此,在西甲比賽重新開始後,施丹將更信任那些身強力壯、體能充沛的球員。法國教練希望自己的球員能在身體和體能方面壓倒對手,拿到全部11場比賽的勝利,同時期待巴塞會摔倒。

  施丹需要那些很具職業精神的球員,他希望球員們在場上不遺餘力。他想要的是那些不知疲倦的工兵,卡華積Daniel Carvajal、文迪(Ferland Mendy)、華維迪(Federico Valverde)、卡斯米路Casimiro這樣的球員將獲得信任,而雲尼斯奧斯(Vinicius Junior)、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等充滿活力的球員也將獲得機會。

  這種追求力量和體能的足球,與美學足球是存在背離的。按照《世界體育報》的說法,伊斯高(Isco、馬些路Marcelo、巴爾(Gareth Bale)、J.洛James Rodriguez這些足球漂亮,但攻強守弱,體能也不夠充足的球員,獲得的信任度可能不會那麼高,未來一個月,如果他們不能迅速證明自己,那可能只能坐後備席了。(沙治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