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前阿仙奴前鋒賓特拿透露,自己從19歲起就玩德克薩斯撲克(Texas Hold‘Em),並且在賭博中輸掉過很多錢,但現在他不會再玩賭注很高的遊戲。

  「我輸掉了很多很多錢,輸掉的總金額很誇張,我這一輩子玩了很多撲克遊戲,自從19歲時開始,我就在比賽中對抗職業撲克選手。」賓特拿說道。

  「現在很難統計我輸掉金錢的具體數額,但大概應該在600萬鎊左右。賭博充滿樂趣,也會給人帶來麻煩。但我想說的是,我從未捲入賭博的漩渦,我一直能控制住自己。」

  「儘管如此,我過去曾玩過很大的遊戲,有一次在倫敦的晚上,我在賭博時失去了控制,當時我可能會犯很大的錯誤。但結果並沒有那麼糟,這是我可以接受的事實。」

  「自從那晚之後,我再也不玩賭注很高的遊戲了,我會玩金額較小的遊戲,現在我玩遊戲主要以比賽為主。我要和一幫新朋友舉辦一次撲克之夜,但我們每個人只會投入12鎊。」

  賓特拿在2004年加盟阿仙奴,他在2014年轉會到禾夫斯堡。賓特拿為兵工廠出場171次並攻入45球,除了阿仙奴,賓特拿還為祖記、新特蘭等球隊效力。32歲的賓特拿去年離開哥本哈根FC,目前他是自由球員身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