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在接受拜因體育採訪時,前巴塞球員迪路菲奧談到了自己在巴塞時的經歷,他認為在巴塞他被過多的目光包圍,而他最看重的還是自己在球隊中的出場時間。

  被問及在巴塞效力時有何種壓力,迪路菲奧說道:「年輕時效力於巴塞,你會被很多雙眼睛包圍,許多人認定你會是下一個恩尼斯達、下一個美斯……或者是未來可期的球星。這很難,因為年輕球員需要做的就是每天輕鬆從容地訓練比賽。你必須不斷學習並努力工作,但身邊閑言碎語太多,他們會為你創造一個難以觸及的夢想。」

  對於比賽時間,迪路菲奧表示:「我是一個不想坐後備的球員,我想比賽,不管我是在巴塞還是屈福特都沒關係。我只想在球場上感受快樂。在屈福特效力時,我可以發揮更重要的作用,如果沒有比賽踢,那你是不會感受到快樂的,這就是我的看法。」

  「我為在巴塞受訓感到自豪,因為我在學院里學到了很多,但每個人都清楚,我在一線隊的經歷並不出眾。這本是我的目標,但我沒能實現。」

  「進入一線隊很難,哪怕在B隊發揮出色,但是你清楚在一線隊你要面對美斯、尼馬和柏度(的競爭),他們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你必須為出場時間耐性等待,要麼就是尋求轉會來爭取更多的比賽時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