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德國出名教頭蘇斯達接受了零點電台的採訪,談到了眾多與巴塞有關的話題。

  首先,他建議巴塞盡全力簽下尼馬,他說:「為了簽下尼馬,我願意賣掉布拉瓦海灘(Costa Brava,加泰羅尼亞著名景區),巴塞需要他。羅達路很優秀,他可能會適合巴塞,但自從尼馬和恩尼斯達離開之後,巴塞缺少擅長盤帶和一對一突破的球員。」

  對於今季剩下的比賽,蘇斯達表示:「蘇亞雷斯的復出將會非常關鍵,他會給美斯帶來很多幫助,巴塞的陣中目前沒有像蘇亞雷斯那樣的球員。」

  對於巴塞近幾年的收購工作,蘇斯達進行了批評:「迪比利和基沙文到現在都沒有給巴塞帶來他們想要的東西,巴塞必須具備奪得歐冠盃的實力,我認為只有尼馬能夠做出貢獻。古天奴無法做到,迪比利傷病太多,而基沙文不具備球隊所要求的特點。」

  在被問到對於麥巴比的看法時,蘇斯達說:「麥巴比還沒有達到尼馬的水平。我還從沒見過MSN這樣的鋒線組合,他們太合拍了。雖然麥巴比也很有前途。」

  談到皇馬,蘇斯達表示:「夏薩特會給皇馬帶來很大幫助。阿辛斯奧長時間受傷,他復出以後的情況有待觀察,夏薩特依然很重要,他狀態正佳的時候不幸受了傷。」

  最後,他對可能採取的空場比賽方案發表了看法,他說:「每名球員都會感覺到不同,有些球隊是非常倚仗他們的球迷的,雖然我不知道哪些球隊更明顯。在我踢球的時候,沒有觀眾的話我不會感到異樣,但現在的球員們希望看到球場座無虛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