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上屆亞軍蔚山現代於韓職開鑼日以4:0狂數尚州尚武,顯示出爭標分子的實力和決心,巴西前鋒祖利亞尼加奧和球隊進攻新核心李青龍配合得宜,週日次輪聯賽現代作客水原藍翼,有信心延續對賽作客二連勝的強勢。

曾經在英超打滾多年的南韓國腳中場李青龍,今季迴流韓職即顯露超班實力,首輪對尚州尚武助現代掌控進攻節奏,而巴西前鋒祖利亞尼加奧,在前者的充足支援下梅開二度兼交出一助攻,加上中場李尚憲和尹比加林各建一功,助現代大勝4:0於主場打響頭炮。

上仗取得加盟現代處子入球的中場尹比加林豪言:「上季代表尚州尚武對現代時,現代只懂快速反擊。今季引入多名高質素球員後,現代有足夠實力大打快速反擊和小組進攻,我有信心可助球隊奪得冠軍。」

韓職著名評述員李柱憲認同現代有冠軍相:「今季的蔚山現代比上季更強,加入李青龍後實力看來更勝全北汽車,能否奪標看教練金度勳的戰術。」

對手水原藍翼上季只能出戰護級組,今季又未有積極增兵,實力與現代有一段距離。該隊於開鑼日作客0:1不敵全北汽車狀態麻麻,加上近五次對現代錄一和四負劣績,近兩次主場出擊全敗共失五球,今仗佔地利亦靠不住,放心早捧客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