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0日,2019亞冠H組第3輪,廣州恆大主場4:0輕取墨爾本勝利,塔利斯卡梅開二度,楊立瑜打進一球,墨爾本勝利的布洛斯克送上烏龍大禮。

  比賽開始後,雙方幾乎沒有什麼試探直接開啓了對攻模式,而主場作戰的恆大顯然是狀態更好的一方。

  第6分鐘,郜林左路突破,面對着斯托姆的防守郜林仍然強行傳中,中路高速插上的塔利斯卡飛身衝頂將球頂入,恆大1:0領先。

  僅僅3分鐘過後,郜林和塔利斯卡又一次聯手奉獻了進球。郜林在中路將球輸送斜傳,塔利斯卡右路得球,橫向盤帶閃開空當,隨後用左腳完成一腳精彩絕倫的世界波進球完成梅開二度,恆大以2:0擴大優勢。

  開場不到十分鐘連丟兩球后,墨爾本勝利的隊員們如夢初醒。在球隊當家核心本田圭佑的帶領下,墨爾本勝利通過兩個邊路的進攻向恆大的禁區發起衝擊,但恆大的兩名中後衛布朗寧和樸志洙表現異常穩健,始終沒有讓瑞典國腳託伊沃寧拿到太好的機會,與此同時,何超和黃博文這對後腰組合也在大禁區前保持了極高的到位率。

  在頂住了墨爾本勝利的反撲後,恆大抓住一次反擊的機會再次擴大了領先優勢。第41分鐘,塔利斯卡後場得球后傳給保利尼奧,後者帶球突進至對方大禁區前之後將球分到右路,從後場狂奔60米的楊立瑜沒有做任何調整直接抽射遠角得手,3:0,恆大幾乎在上半場就殺死了比賽的懸念。

  第71分鐘,塔利斯卡右路帶球長驅直入,布羅克斯漢姆無奈之下將他剷倒,被主裁出示黃牌警告,恆大獲得前場任意球,塔利斯卡將皮球主罰到禁區內,郜林快速插上打門,皮球打在門將的身上後,又彈到了布羅克斯漢姆的腳尖上折射進球門,4:0,比賽在那個時刻已經宣告結束。最終,恆大在主場4:0狂勝墨爾本勝利,憑藉淨勝球優勢,恆大已經來到了F組榜首的位置。

  但相比勝利,更能讓主帥卡納瓦羅開心的是球隊攻擊手們狀態的復甦。賽季前三場比賽,恆大的前場攻擊羣集體啞火,球隊最強火力點塔利斯卡也陷入了進球荒,偏偏在這個時候球隊雷打不動首發邊鋒韋世豪在國家隊鬧出了惡意犯規的事件,一向嚴於律己的恆大做出了隊內停賽的重罰,在這樣的情況下,卡納瓦羅手下的牌只剩下郜林、于漢超、楊立瑜和鍾義浩,而那時,郜林和于漢超還有傷在身。

  但沒想到但是,僅僅兩場比賽過後,無論是傷愈復出的郜林、于漢超還是從國奧隊歸來的楊立瑜都找到了射門靴,而核心塔利斯卡更是連續兩場比賽梅開二度,這樣的攻擊火力,相信卡納瓦羅已經不再擔心韋世豪的缺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