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外只剩「红色刀柄」 便秘10几年老翁痛苦用水果刀捅腹。(图/翻摄自大陆《北青网》)

▲老翁肚皮上插著刀,被警急送医。(图/翻摄自大陆《北青网》)

大陆中心/综合报导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名老翁日前突然拿刀插进自己腹部,由于刀插入非常的深,导致只剩下红色刀柄留在肚皮外,恐怖景象连医护人员看到时都吓了一跳,妻子表示,原来他一直受便秘之苦,才会想不开轻生。

急救医生李永强表示,这名81岁老翁16日早上肚子插著水果刀,突然前来医院就诊,「幸好那天早晨太平桥一带不堵车,否则就真的危险了,接到报案后5分钟就到了伤者家里。」

救护车急救人员李志勇回忆,当时让老翁坐在担架上后,他和司机苗文雷移动老翁时特别小心,「这段路不算长,大约有70多公尺,可是这70公尺真难走啊,我们每走一步都很小心,生怕有一个小坑出现颠簸,给老人造成二次损伤。」

老翁上午8时半抵达医院时,很幸运地伤口没有破溃也没有流血,抢救后性命已无大碍,他的妻子透露,便秘10几年的他,为了治疗想了不少办法,然而抗药性却愈来愈强,最近常为了此事天天喊著「不想活了」,没想到最后竟然把刀刺入肚子,幸好及时救回一命。

● 《ETtoday新闻云》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
自杀防治咨询安心专线:0800-788995;生命线协谈专线:1995

相关文章